伊布川清龙

微博@伊布川清龙

【全职/修伞橙】胡椒牛肉面

※修伞修无差+橙的温馨日常短打

※中午吃了一碗胡椒牛肉面后引发的脑洞

※傻白甜妥妥的

“咦……”

“怎么样?怎么样,沐橙?面好不好吃?”

“好像有点辣味耶……”

“是啊是啊,今天想到的新烧法,里面有放胡椒哟,不过应该不会狠辣,还不错吧!”苏沐秋一脸自信,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家妹妹不紧不慢地吃面。

“唔……是还不错,口味挺新奇的……”

“叶修你滚一边去,谁问你了!”转头就见说话那人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鸡窝头,无精打采地拿着把勺子在一旁艰苦地吃面,舀上来的面时不时的又滑回碗里,一次根本吃不到几根面条……等等,为什么要用勺子?

“诶呦喂,我说叶修你要不要这样,吃面还用勺子吃,累不累啊你。”

“这不是没筷子嘛……”

“……好吧,我承认是我忘了给你准备了,但你发现了没筷子自己可以去厨房拿啊!”

“我懒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说话间就感觉这人眼睛都快闭起来了,一副永远睡不醒的样子,虽然他确实也是刚起不久。

“懒死算了,真不该理你!”扔去两个眼刀,苏沐秋便转身埋头吃面去了。

“诶诶诶,别这样嘛苏大大,帮我去拿一双来呗~”

“哼,谁理你……”

见苏沐秋对自己视而不见,叶修忙转头寻求外援:“诶,沐橙你看啊,你哥哥欺负我,只让我用勺子吃面……你看我吃的多辛苦啊,一次都吃不到几根面!”

“叶修!你个混蛋还是不是男人了,别动不动向人家小女孩告状,躲在小女孩身后你说有意思吗有意思吗你?!”

“哎,好啦,哥哥你就别再欺负叶修哥了。”

“诶,沐橙你……”瞬间从对叶修张着血盆大口的狮子变成两眼泪汪汪的HelloKitty的苏沐秋怎么看怎么委屈。

“还有叶修哥也是,别老是和哥哥吵来吵去。”

“沐橙你放心,我们这不叫吵架,我们这叫在打情骂俏呢!这是夫妻之间恩恩爱爱的表现~”一脸的义正言辞的叶修怎么看怎么不要脸。

“滚滚滚!叶修你个死不要脸的,谁和你打情骂俏了?!谁和你恩恩爱爱了?!”苏沐秋拍案而起,抡起筷子就要往叶修身上戳去,这架势好像之后一连串的龙牙天击连突圆棍舞会接踵而至一样。

“谋杀亲夫了啊!!!”叶修随即大叫,却眼明手快一把抓住苏沐秋拿着筷子的手,得瑟道,“嘿,看我的空手入白刃!”

“我去格林机枪杀杀杀杀!叶修你怎么还不去死——还有什么打情骂俏什么谋杀亲夫啊?!你以为沐橙才几岁啊,在她前面讲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吗?!有点身为大人的自觉好吗!!你要是敢带坏沐橙看我不和你拼了!啊啊啊——看我的波气弹推云掌!”

“哈哈哈,筋钢铁骨勾拳耳光!”

“反坦克炮!”

“格挡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哎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,小小的苏沐橙这样想着。看着眼前的两个大哥哥在狭小的房间里打打闹闹,从房间的这一头滚到那一头,手里捧着的是自己最爱吃的牛肉面,面条的火候一如既往的恰到好处,吃口又细又滑,哥哥的手艺真是太赞。

今天的面汤倒是有点不同寻常,平时都是清清淡淡的,偶尔像今天这样加点胡椒和酱油,入了点鲜鲜辣辣的味道,也很是不错。

“哥哥,叶修哥,你们两再不来吃面就要糊了哟。”

正午明媚的阳光透过小窗撒入破旧的小屋内,温暖透亮的好像是直接撒入心房的一样,心里满满的,暖暖的。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24)